1014421_10201631806382900_226879855_n  

 

H i 。

除了hi, 也還是hi吧 ?

好像滿久沒在這寫東西了, 大家都還好嗎 ?

But it's ok ... cause this is my sapce, i talk anything i want, i write anything i want

/

我現在很好

我完成了一場成功和朋友們籌備將近半年的熱血製作演出

我彌補了之前讓我遺憾的關係們

我剛開始了一份我喜歡的工作, 且同時準備結束一份我不喜歡的工作

我有了更多的時間和金錢能夠整理、規劃、充實自己和生活

我也準備好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了

我現在很好。

/

在現在這個時代, 有發達的社群網站, 有先進的智慧型手機

我們可以在最快的時間點將自己想說想寫的東西即刻發表

只是 ... 這樣的方式往往會讓自己失憶

我總是遺忘自己在甚麼時候打了些甚麼, 儘管有紀錄, 但當自己查看時也早已忘記當時的心態和心境

謝謝有blog這種東西。

因為它可以讓我完整的把我想講的東西寫出來, 就和日記一樣

好吧, 說了這麼多, 其實只是想感謝當年紀錄了我許多回憶的無名 !

年底這些青春的回憶和紀錄就即將走入歷史了 ...

 

敬, 那些年的青春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.Z 的頭像
    May.Z

    WELLCOME TO MY SPACE ...

    May.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